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爱与痛的边缘

等待随着电话从铃声到转入语音信箱而落空
希望随着等待落空而再次破灭
心碎的声音,在心里清脆的回荡
奢侈的眼泪,在心里,或许你看不见
但我的味蕾仿佛尝到了那苦涩的滋味
我任由那絮乱的思绪侵蚀我的心
不是没有尝试阻挡
那一点儿的力量终究微弱
泛不起一丝涟漪
痛到最痛就不会再痛
我给自己一些时间
无法自拔地继续在那爱与痛的边缘徘徊

8 条评论:

emilio 说...

痛过之后,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甜

一定要好过来,好吗?

Samantha Saw 说...

To emilio,
谢谢你。我一定会的。

Ruby 说...

痛过了,就要勇敢站起来哦,撑你~

DwizarD 说...

有点儿苦
痛往往是爱的附带品

Samantha Saw 说...

To 鲁比,
有你撑,就比较有勇气了。

To dwizard,
是呢!或者就是人家说的爱得多深就有多苦吧?!dwizard,你试过了吗?

Samantha Saw 说...

To 鲁比,
有你撑,就比较有勇气了。

To dwizard,
是呢!或者就是人家说的爱得多深就有多苦吧?!dwizard,你试过了吗?

emilio 说...

samantha 怎么不见了?

Samantha Saw 说...

我还在。。等等我买了laptop再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