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Dear Friends

今天总觉得天气特别明朗,
今天总觉得怫过脸庞的风都带点甜味,
今天总觉得路过的人都带着善意的微笑,
今天任由其它车辆随意超越,
今天嘴边总荡着笑意,
今天口里不知觉地哼着歌,
今天竟然笑着唱侧田的“好人”,
今天脚步也变得格外轻快,
今天全身的每刻细胞都像在跳跃,

今天, 我心里, 有你们

我才惊觉,心里有你们,可以让我这个早晨变得那么动人。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嘿嘿!
大呼:原来活着真好!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我也有同感。只要活着,就是幸福。

emilio 说...

这就是朋友的‘用处’啊

我很喜欢朋友为我两肋插刀后对我说

‘要不然咧,你以为朋友是拿来zomok的’很窝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