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快不快乐?


今年的生日有点特别。最温馨和最cheap的场面都让我体验了。我实在不想用C.H.E.AP这字眼,那的确让人很不舒服,可我真的词穷了。


12月12日(五)

同学说要提早替我庆生,同个月份生日的还有另一位女生,不同的是她的生日就是当天。

是我太天真吧!(相信我,我也不想套用阿娇的精言)既然说生日的不需要付费,我当然乐得出席。我也不是那么注重这些,但我注重信用。

起初还好,但越坐越觉得奇怪,那根本不像替我庆祝生日啊!

更怪的是最后还要我付费。对于这样的安排有些郁闷。。

其实我真的不mind付钱,反正我也有enjoy,但能不能让我知道那生日会不是属于我的?

我觉得我该有选择的权利。至少场面不会那么的尴尬。

之后那安排的同学还说知道我其实很不快乐,因为没有礼物,没蛋糕,bla bla bla。。




不要逼我!我其实根本没生气,但经他那么一说,我真的很想用十粒八粒蛋糕把他砸死。

没诚意替我庆祝就算了,还诋毁我。


这样的生日会还不叫人难忘吗?


12月16日(二)(生日当天)

一早就和死党们约好星期日才一起和当中的一人庆生,所以对这天并没期待太多。

打算叫死党-鸵鸟,一起去附近的starbuck享受咖啡,上上网。反正我们俩都蛮享受那样的”二人世界”。。我真的没想太多,就照原定计划进行。进了starbuck,我负责找位子,鸵鸟就去买饮料。就在我开着电脑的时候,突然有人很用力从背后摇晃着我!我定了定神后,才知道是我那其他两位死党-蛇和乌龟。我当时就激动得想抱着他们!

我:不是星期六日庆祝吗?

鸵鸟:就是想给你surprice咯。

蛇:我们不会让你孤单一个的。这我们很早就安排了。

乌龟:照例没性格的附和着。。。


我可以不需要礼物,不需要蛋糕,不需要免费餐。

只需要那样的朋友在身边。



期待着12月21日的来临。。。




蛇善于享受美食。那晚roadhouse还不错吃!

心意,我放在心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