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我想休息

公司九月底就要合拼了,公司里的员工都在忙着一些相关事务。
基于我们这儿是公司在本地的一间海外事务所,所以这里的员工都是寥寥无几,一只手掌大概都能数的到。
和我不同的是,其他三个本地员工都是负责贷款计划案的事务,属于公司重要员工。
虽然我都有幸得以在新公司继续工作,但就和他们三人属不同部署,所以大致上,我在那儿的身份就会像一个新人。
其实这都还好,无论如何我想我都被迫要去适应,要去妥协的。
但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商议关于在新公司的座位位置及一切将来他们公事上的改变事宜,当然,我并不包括在内。我更不可能厚颜无耻地跑过去凑热闹,因为那都与我无关。
既然与我无关,何必时时刻刻在我面前讨论?
那像把我孤立一旁的感觉让我快要窒息!
可不可以就替我想想?
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感觉的!
虽然我都表现得没关系,但就真的没关系吗???
三人都比我年长,真的不能考虑得再周到点吗?


我厌倦了,那张戏皮笑脸的面具。。
很抱歉, 我连那面具也不愿再带上了。。

此时,脑袋想暂时休息,
此时,眼睛想暂时关闭,
此时,耳朵想要安静。

就暂时,我把我自己围上了道墙,

就暂时,隔绝一切属于噪音的声音。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也许他们搞定了那些重要事项后,才可以与你商量吧?不一定像你想象中这么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