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心。想出走


这次,
真的够了,
我不坚强,不如你们的强悍。

这次,
不如算了,
我不想和你们在言语上再切磋,
不想用这手段逐渐伤害彼此间的感情。

我还是如愿地认了吧!
你们想的吧!
这次,我有听话的照做了,
你们高兴了吗?

终于我想要逃离了,
这,我熟悉的城市,
你们,我想脱离却脱离不了的关系。

我不在了,你们会好过点吗?
这里对我来说有点太乌烟瘴气了,
不负责任的指控有时会让人沉重得透不过气。

我总以为我够智慧得以应付你们的流言蜚语,
以为我的忍让会让你们稍微退缩点,
以为你们对我会有那么一点儿,就希望有那么一点儿的客观,一点儿的包容
这样的自以为是真的只局限于我的想法,
让我嘲笑自己对你们的不了解。

我真的想走了,
那样,会否让你们对我的指控减少多些,公平些?
会否能让你们的嘴巴给闭上,
让世界和平些?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嘴巴长在别人那里,我们还是很难去控制别人怎么想自己的。重要的是,自己要懂得怎样应对。逃避不适最好的方法,迟早还是一样要面对一样的问题。希望你能继续用你的智慧去应对。我相信你行的=)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Cho,
你说的没错。但有时逃避不理也不过是想休息,时时需要动用智慧来应付他人那不饶人的嘴巴也是蛮累的。。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没错!一定要撑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