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发生了许许多多不愉快的事。

我很想向好友诉苦,告诉他们我其实过得很不快乐,很沮丧。
我一直都是很乐观的人,他们都晓得;
我其实是个喜欢隐藏悲伤的人,他们根本不懂。
我知道最近都往外跑,一直为自己制造许多节目,
为的是不想独自一个人。
就一个人在家的感觉,有些空虚。
除了睡眠时间,剩下的时间就不免让我想起发生在身上的种种。
我并没有刻意地为自己编排那从星期一到星期日的时间表,
我就。。就是那么的有意无意的答应所有的邀约,
就自然而然的想说玩得累了就不会想太多,就又一睡到天明。。
然后日复一日。。日复一日。。就这样的让事情过去,然后。淡忘。
反正事情都发生了, 反正我也无能为力。
至少现在真的改变不了什么,也做不了任何决定。

当不好的事一波接一波发生,人总免不了埋怨自己的命运,
总免不了质疑自己的能力。
但总是说自己命有多苦,
我又真的看不出那样对事情有何帮助,
好些时候,特别是被迫得脑袋有些混乱的时候,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像小孩一样,可以跺脚撒娇不理一切,
至少睡了一觉,
明天又是另一个快乐天,
根本没有人会指责你,或时时刻刻提醒你一些该做及一些不该做的事。


我知道我长大了,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甚至被别人依靠。
但可不可以不要规限我要我立刻成为你们心中所想?
发生那么多事,我需要消化,需要时间,需要接受,甚至需要呼吸。
你们让我有些喘。不。过。 气。

要是你们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再为我想一想,或许你们能明白我多一些。
我或许也不该对你们有所期待。。
有谁会多为人再费时多想一点呢?


我其实不曾埋怨过我的命运。
从小时候曾经的憎恨过埋怨过但又没有得到回应任何改变的时候,
我就不曾那样想过。
或许是我已接受了吧。内心深处默默的接受了而不自知。
还是因为,我看到了外面更多的不幸?
还是因为,我更相信催眠
一直在心中不停地告诉自己


我是幸运的

我是幸运的

我是幸运的


然后我就真的是幸运的一个。

有谁能够说不是吗?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终于看到你回来部落世界了!是出走了吗?都得不到你的近况,希望你一切还安好的。我不相信命运,命运只是自己不想前进,给自己的多余借口而已。命运是可以改变的,不是吗?

你是幸运的。最重要,你懂得感恩=)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我最感恩的是还有你这位网上认识的朋友。
看到你的留言,让我心中满满的都是感动。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
我说过了,只要你继续写,我一定常常到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