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再见2008

对于2008年的过去,很多人都计划了很多的方式去欢送。
party的party,
吃大餐的吃大餐,
约会的约会,
我懵懂得差点没为天做些什么。。
最后,我用了10分钟,占据心房300秒,
想想我在来临的2009对自己有着什么样的期许。

在2009年,

一样,我要让自己开心,
一样,我希望心胸可以阔达点,(不是从34去到36那种的阔达)
不一样的是,今年我要制造更多很不一样的回忆,更多被局限了却一直想做的事情。

认为啊,人生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
营营碌碌的过;
忠规忠矩的过;
还是我行我素的过;
任君选择,无人能左右,
只是你必须确定那都是你想要的。
剩下的,带不去的也不过是回忆,
所以你要你的回忆是苦涩不堪回首呢?
还是甜美不让你有一丝悔恨的在梦中也会发笑呢?

从今天开始吧!制造回忆去!


我在2008最后一天,开始了我想要过的人生。
一向不爱单独出门的我,决定了,
最后一天,要和我偶像一起度过。




(开show前的雀耀不已)






(一起与我挥着汗水追着梦的朋友)


(附送深情照片一张,哈)


(希望我的人生能像当天的烟花一样璀璨)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是侧田歌迷会的人吗?很不错咧!他好像也快要来开演唱会了是不是?你会去吗?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加入歌迷会的。很多朋友都取笑我,长了这么大还迷这些,我只是觉得在不伤害其他人的情况下作自己喜欢做的事并没有错,况且我讨厌用年龄来局限自己。希望大家都勇于追求自己的梦。
阿田他去年来过了,是有说过想在KL开演唱会,但还没确认呢!如果他会开,那我就肯定会去。这是我成为会员的主要原因哦。:)

Vincent Cho 说...

哈哈!对啊!追梦的人,永远不怕别人取笑自己。我早前在金河广场的小册子上看到说侧田的演唱会即将在一月中开始公开售票喔。我也等待确认,我们想要去看呢。希望是今年首个看的演唱会^^

Samantha Saw 说...

放心,如果开始售票了我会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