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Sweet Dream...

昨晚又在梦里看见你,如现实中一样,我们的距离还是一样地远。但,能看见你,我还是雀躍不已的。
我曾天真地认为,你是和我有一样的梦境的,然后,某天相遇,就相视而笑了,不须言语。原来现实中的我,还是一样爱做梦。是我太高估了"不可思议"这四个字。
有些心愿, 或许一生也圆不了。比如说能与你成为无所不谈的好朋友,能分享你的心情起伏。。。这些小小心愿不是虚伪,只是让步,是成全,是退而求其是。现实中成全不了的,希望寄托给梦来如愿。
或许我对你还是有些眷恋的吧!但从未奢望我们的关系能有什么样的进展,不想破坏你在我心目中美好的印象。只想你过得好好地,然后,许多年以后,我还是会想念你,一如现在。你所吝啬的一字一句,竟成全了你的美好。
拍拍心口,应该释然了,反正也那么多年了。或许今晚又能在梦中遇见你呢?或许你会和我多寒喧几句呢?
但愿今晚有个美梦。。。
Wish you have a sweet dream to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