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Hugo Boss Fragrance

我承认,我是蛮感性的。宁静的夜晚,会想起许多年前的某某事物某某人。人生短暂,记忆却是悠长的。有时,你不得不承认,是从前的种种造就了现在的我们。例如你喜欢某种特定的氣味,你喜欢用某种调调说话,或你喜欢某种旋律,你完全无法解释出个所以然。
我不爱香水,总觉得那香味太过于刺鼻了,不够含蓄,然而我却唯独钟情于Hugo Boss.我记得,在许多年前,一位朋友在给我回信里头放了张附有H/G香水的试用卡片之后,我便喜欢上了它。或许,真正喜欢的并不是那味道本身吧!?
后来的后来,才发觉,原来H/G本身是有一系列香水的。我承认,是我笨,我无法确定那卡片上的香味是属于哪个特殊的名称,而当我想在之前的卡片上去确定时,才惊觉,随着时光的流逝,那洒在试片上的香味早已蒸发于空气中了。我知道,我再也没办法去确认些什么了,但我不曾忘了,那令我喜欢上Hugo Boss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