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A sms from a sad mum...

昨晚,妈妈发了一则短信给我,确实令我失眠了。。

短信内容大概如下:-
Mum is very sad, Mum got no friend,
Not Happy time no people to talk to. Tell me what to do.
What i have is my 3 childrens.
Sometime tell mum what to do.
I am so tired.

我想了很久很久。这则短信确实让我很痛心。
原先以为你选择放弃之前的婚姻,重新投入一段新的感情,是幸福的开始。我的不抗拒,是默默的,是希望你能幸福的小小表示。不想我对他的敌意让你为难。。

妈,想告诉你,每个人都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长,没有人够资格告诉我们那一条路该走,既然选择了你要走的路,你就要去证明那是一条对的路,一条你永不后悔的路。要懂得在跌倒后,自己学着站起来,不要输给了自己。如果你问我该怎么做,坦白说,我也无能为力去劝解你,面对有些事情,我也总是反复着问自己该怎么做,像被一团浓浓的烟雾包围着,看不清前路。。但,绝对不要慌,就歇息一下,就耽搁些时日,烟雾总会散开,总会有天晴的一天。。

我也在学习着,不去钻牛角尖,不去为难自己,是自爱。一个最基本的,我们需要对自己做的事情。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看来你也很久没有更新了哦~继续多写,我会多来看^^

Samantha Saw 说...

谢谢你的捧场!:)

yicookies 说...

她或许只是一时迷失而已
多陪陪她讲讲话吧!
或许她觉得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