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Music of my life...

我爱音乐,总觉得人生不能缺少它。
它总能让人的心情瞬间获得抒发,能表达人的心深处所要表达的讯息。可惜的是,为什么你不能与我分享音乐?
不用言语的同时,希望通过音乐,让你能同时间与我一起体会,
心情澎湃的一刻,
心灵愉悦的一刻,
充满记忆的一刻。
有时,某首曲子,是记载着你昔日的某段记忆,像本隐形的日记。
尽管时日渐远,但,当夜阑人静之际,那首首熟悉的曲子一播,回忆随即一涌而来。学生时期青涩甜蜜的爱恋故事;一次与好友们充满悸动的难忘毕业旅行。。那些回忆,有苦有乐,但在今日都觉得是那么的唯美。
我多么希望,能用言语告诉你,
我经历过的,你没能与我一起走过的,我的曾经。
原谅我的不善言辞,不能尽详细诉。
所以,希望藉着歌曲,让你能体会那一张张挂着笑颜照片背后的欢愉的心情,有趣的情节。

现在,就现在,歌曲正播放着,请您细心聍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