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不是生日,却收到礼物的一天。

最近,我都和身边的知己好友诉说我工作的公司将要合拼的事情。
基于我是合约员工的关系,而我又要求老板能把我转为固定状态,
所以老板迟迟都还没回复我,
我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我茫然,但其实并不甚担心。

就上个星期日,又有机会和我的好兄弟们同聚 (我对他们真的是一日不见如三秋夕的),嘻闹了一整天后,就在回家的路途上,他们很抵死地送了一个毛绒绒的玩意儿给我。

我其实很眼浅,很爱哭,但那时我却倔强地忍住了。
我其实不太爱毛公仔,但我爱他们的心意。

很爱很爱。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得那么伤心难过惆怅,
我有时甚至乐天得过分。
任何事,说出来了就算。
再大再严重的事,过去了也只是历史。
执著于一个点上,我觉得有点折磨自己。
我从不亏待我自己。

过后我笑着问他们为何会忽然送我礼物,我也其实知道原因,但我爱问。
我再问:是不是担心我因为我担心我的工作问题?

乌龟说:也没甚的啦!想送不就送咯!(呸,我会相信你有酱大方吗?)
蛇一如既往地说:想恭喜妳被人fired!(嘿!还嘴硬!别忘了我有着和你类似的性格哦!)
鸵鸟很感性地告诉了我他们的这计划。她和我一样,欣喜得很。

如果世上有种感情能够永恒,我希望是我们的友情;
如果说有种友情能够跨越了男女关系,我想说,
是你们,所以我遇见了。


谢谢你们,那毛绒绒的东西,抱在怀里,
满满的,你们的心意,注满我的心。




他们说我手脚细长,和长颈鹿很像。 但我觉得它蛮像只牛的。 或许是只披着长颈鹿皮的牛?!

1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好像是斑点牛咯…
他们真的是很不错的朋友,你要好好珍惜^^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Cho:
嘿!还真的像斑点牛呢!

elcaro 说...

我也觉得像牛,斑纹大一点就完全是牛了……都没有常常的颈项的……

Samantha Saw 说...

哈哈哈!对咯!没有了长长的颈也能称为长颈鹿么?

emilio 说...

嗯,有一群这样的朋友,知你懂你,岂不幸运!

一份真挚的友谊,力量很大,倔强的人也能变得眼浅

HappY LinG 说...

你好!第一次来,真诚的友谊现在很难找了!
要好好地珍惜!
不要伤心,再接再厉哦!加油!

Samantha Saw 说...

To emilio:
我懂那是我的福气,一直都懂。。一直都珍惜着。。

To ling ling:
没有伤心。。那是开心的泪水。

DwizarD 说...

简单的文字
包含着淡淡的感动

愿你没有被炒吧=)

Samantha Saw 说...

To dwizard:
我只会用我所擅长的简单文字表达我所要表达的。
你能感觉到,代表我也成功了一半。:)

我也单愿如此,最近对宫保炒尤鱼没有胃口。

哈亞斯 说...

Contact Worker会比较吃亏的,记得要争取成为permenant staff~

第一次过来坐坐~
Life beside the edge

Samantha Saw 说...

To 小泽:
是咯是咯。。之所以我也在努力争取着。
欢迎你常来,也希望不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