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我看到了白雪不是公主~~的新书

星期四放工后就咻~一声地离开了公司,目的是要强先购买白雪再补货的新书。

现场果然是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 (真的) 才找到白雪新书的摊位。

幸好印象中有个部落客提过白雪的摊位在月亮摊位的附近,我也是看到月亮才持续没放弃地找到白雪的。我真的以为可以遇见rawang boy或白雪的。。虽然有点失望,但我还是买了实物支持,本地部落客加油喔!




真的有新货了,快去强购!

(我本人比较低调,但还是以极速的动作含蓄的拍下了这张,嘿嘿!)

给白雪的一段话:-

印象中的妳是个刚毅,一个时时刻刻以自由心灵为主的女孩(那篇"裙角飞扬"文章的关系)所以我想那些恶意的批评只会为妳带来更庞大的原动力。我不需要多说鼓励与安慰的话,只因妳不需要。


令我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更不是裙角的飘逸,而是我无拘无束的心~~

文:白雪

5 条评论:

Esther Lee 说...

我很好奇那本书写什么。只是我这里好像没有出售。

Samantha Saw 说...

那是一本有关少女的成长故事。。
有好笑的。。感性的。。就是一贯她的表达方式。

Vincent Cho 说...

你竟然静悄悄自己先去买了…我是周末才去的^^

Samantha Saw 说...

哈哈哈!不是静悄悄喔,是光明正大地去买的。原本我也打算在周末去看林佩盈的。。唉。。

TEKNOLOGI VIDEO UUM 说...

不好意思,我现在才看见。
谢谢你,非常地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