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习惯

你说,你又要去公幹几天了,
忽然间,我又变的茫茫然。
因为,早已

习惯了有你的天空;
习惯了身边环绕着我的,你的气息;
习惯了有你在身旁的那份安稳感;
习惯了那不知去向,却放心坐在司机座旁的我;
习惯了放工后能看见那温暖熟悉笑容的你;
习惯了那随时随地能让我倾诉的耳朵;
习惯了那总是催瞩我多饮水的声音;
习惯了那份对于我暴躁脾气的包容;
习惯了不必担心隔天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习惯有时挺折磨人。

一个人或许也能有自己的天空,
但原谅我不懂得,也还没准备好在这一刻,去享受其中。

你要我懂得照顾自己,
我却只能答应你,
尽量不让思绪沦陷,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已经分不清,离不开你,是习惯,
还是早已习惯了这样依赖你的自己。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习惯,有时候都分不清是好事还是坏事…只因我也习惯有个人陪伴左右的生活,少了反而浑身不自在的。

Jinlan 说...

这样的习惯,也是挺甜蜜的。:)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有好有坏吧!
但要适应从有到无时最为折磨吧!

To jinz: 是挺甜蜜的!
但也担心着如果有天失去了他,
那么种种习惯也变得伤人了。。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有好有坏吧!
但要适应从有到无时最为折磨吧!

To jinz: 是挺甜蜜的!
但也担心着如果有天失去了他,
那么种种习惯也变得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