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一朵还没开苞就已凋谢的花

5:40
我如常的上线了。
就算心里清楚明白永远也等不到你了。

今天我就不复习,不听语言练习,不做功课。
就今天,
让我好好地想想你,
想想你的轮廓,
想想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
想想你述说过的,你的故事,
想想你在我感到沮丧时对我说的每一句鼓励我的话语,
想想你教我怎样分辨“heal”和“hill”的分别和发音,
想想你说你喜欢我的一切。。
想着想着,我又再次觉得难受了。。

告诉我,你的离去都是谎言都是一些骗局。
我宁可你欺骗我,
也不愿接受那是一个事实。
我恨你。
我恨你为何要走得那么匆忙,
没能留下只字片语,
我们说好了的一切呢?
就这样算了吗?
怎么能就这样就算了呢?
你不是一直都很有交代的吗?
我把一切的错都怪则于你,希望可以让我好过一点,
但是为何我却更伤心呢?

我还记得你说过的。
当你在美国把一切都安顿好,你就会安排过来看看我,
开始我们应该要开始的关系,
继续我们正当热切发酵的情感,
记得你说你看到我时会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记得你说你看到我时会对我做的第一件事,
幻想着和你观赏我一直想看的“Notting hill”,
和你听着片子里的插曲 “You‘ve got a way"
对呵,You really got a way with me。
你说过你也喜欢的。
你欠我那么多那么多,
就打算不还了吗?

我感觉就要窒息了。想呐喊。想哭。想你。
对不起。
如果允许的话,我希望可以去到你的坟前,
看看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想在你耳边轻轻的告诉你,
如果你还在,如果你真的会为了我横渡了一大片的海洋来看看我,
我会对你做的第一个动作是,

抚摸你的脸庞

据说那是一种爱的表现。
你。听。到。了。吗???

对不起Aedan,
爱对了人,错了时间,一切都太迟了。
我不知道我会把你记多久。
但肯定的是,你会一直强横得霸占着某一个位置。在我心上。
一段正要萌芽的感情,就这样的,枯萎了,有些悲哀。

感情是一件奥妙的东西。
你走了,有些东西却留下了。
我会把你教我的一切,你爱听的歌曲,你的惯用语,
都记着,然后延续下去。
okie dokie?
你总爱说的。
我说着。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或许他真的离开了,可是也不完全带走一切。离开的人不懂思念他的人到底有多痛苦。

我不敢妄下定论自己完全懂。无论发生什么事,最终,只希望你能好好的。继续前进。

Samantha Saw 说...

To Vincent Cho:
对。。思念真的很苦。
离开的人有好多的话来不及说,好多的事来不及做,但他还是潇洒的,最终只剩下想念着他的人来承受。希望他不是那么的好,那么思念着他的人也就不会那么的苦了。。

我的感情世界有些可笑。有点诙谐。
不是拖得过长得令某一方忍不住的犯了错,
就是短得让我开始初尝到了一丁点的甜,
然后。。尽是苦涩。

Siao麻雀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