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想对一位朋友说的一些话


想对你说的一些话:-

对于你对之前对阿娇的评论,我也赞同。
对于你对阿娇的垂弃是来自对阿Sa的不公平,
身为普普大众,你也当然可以大肆评论;
但如果以她们两人多年的友谊来说,对于你的"阿娇拖累阿Sa"之说,
我就不愿致评了。

谁能无错?
如果因为好友所犯的错被你视为是一种拖累,那多年的情谊又算什么?
在她最需要你的支持的时候,你却狠狠地把她踢开,
那世上还有什么可以依赖的呢?
我只能说我赞赏阿Sa,也会如她所做的一样,
因为我认为事业并不能取代宝贵的友谊。
当然,我不能否决其他人有着不同的价值观。
但那人肯定不能成为我的好友。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我认同阿娇,
但如果阿Sa在这关键时刻没有拿出那对阿娇万二分的支持,
就让我感觉不到真正友谊的可贵了。

8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朋友不会在朋友受伤时离开的
除非逼不得已

其实真正的友谊可是从发生事情后看出来...

DwizarD 说...

对啊..
真正的友谊
只有在困境时才看得出来
阿Sa挺阿娇
证明她们的友情是真诚的

Samantha Saw 说...

yicookies,
要在某些事情发生后才能测出友情的价值,有些悲哀。

dwicard,
对呀!大家都应该在朋友有困难时适时的伸出援手,就算没能帮上任何的忙,也不至于让他的心情跌得更低。

〤Ecl!5oNz™〤 说...

互相帮忙是朋友之间应该做的...
不过也只能够患难见真情吧...
你好哦...
交换连接? :D

Samantha Saw 说...

好啊!没问题!很高兴认识你。

Berry 说...

请原谅我这么说~

就友谊而言,的确没有谁拖累谁的。

但在商言商~娇的确有拖累sa和英皇的可能。

Samantha Saw 说...

对不起,我本人把友情看得比较重。
就以商业角度来看,Ah 娇确实有把Ah Sa给拖累了。但,如果是以你情我愿而言,那外人除了赞赏,还能够多说什么呢?

Samantha Saw 说...

sanloong,
请不要再称呼我大姐了好吗?我记得我只有两个弟弟喔。:)